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5798|回复: 14

【09.04.18】 人在世上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8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4-18 18:39 编辑
" f8 C0 _# R' j, P( ?# {% K9 ^
" `8 }6 M9 N, n6 K- @4 _
发表于 2009-4-1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亲的沙发!只是现在看不了,不知是我的电脑问题,还是太卡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亲的沙发!只是现在看不了,不知是我的电脑问题,还是太卡了。
3 Z( K- g2 U+ m3 sbwishesTIK 发表于 2009-4-18 20:06

- ~, ]. k/ s2 y8 R亲只要刷新一下就好了!
发表于 2009-4-18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酝酝.
发表于 2009-4-18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味道的一首歌,MV里面的风景好美.
发表于 2009-4-18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风景不错哦!
发表于 2009-4-1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还不错。
发表于 2009-4-1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风景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1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声在飘,水花在跳,满眼的绿把我陶醉了!
发表于 2009-4-2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亲,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啊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1:40 , Processed in 0.07024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