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1506|回复: 10

【09.02.08】 心情不错(有感于胭脂姑娘的心情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8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2-8 15:16 编辑
% x) M2 l, Y+ P" y  e- ~- G
% v2 o  r3 x7 A$ b6 L今天发现朋友胭脂姑娘的一句话“天气不错,心情不错”,于是想到了卓依婷的这首歌曲,发上来与亲们分享一下哈!( j; t* H6 H2 ^6 S7 @( l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今天怎么会传不上来歌曲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试了一次,终于传上来了。出了一口长气......
发表于 2009-2-8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亲真可爱...- K1 E# U# j1 s, V
大家快来听呀
发表于 2009-2-8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各位亲天天有份好心情,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09-2-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心情本來不錯,但聽了心情更不錯啊
3 u# U+ v) J3 g6 a謝謝秋雨帶來好心情的音樂~~
发表于 2009-2-8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过两个节了,看样子大家的心情都不错,谢谢秋雨亲。
发表于 2009-2-8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都有好心情....呵呵
发表于 2009-2-8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都有好心情....呵呵
发表于 2009-2-8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秋雨原来你也喜欢听卓依婷的歌,八过这里貌似不是她唱的吧!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3:53 , Processed in 0.04973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